•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县区新闻

邢台市三义庙小学毕业典礼圆满落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陈美玲 2017-06-29 18:13: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三义庙小学举行“努力做最好的我”毕业典礼。 陈美玲 摄

  长城网邢台6月29日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陈美玲)近日,邢台三义庙小学六年级毕业班学生在学校隆重相聚,举行“努力做最好的我”毕业典礼。

  首先在家长的引领下,学生们穿过毕业门,领取毕业证。伴随着感人的音乐,毕业典礼隆重开始。“三拜礼”(拜父母,拜老师,拜学校)营造了浓浓的感恩气氛;毕业班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发言,表达了师生间浓浓的情谊和此刻的难舍难分,表达了学生们对老师的感激之情和对母校的无限眷恋。最后校长张恒栋也给毕业生们带来了殷殷寄语,希望全体毕业生努力做最好的我,把老师的几多叮咛,化为学习的动力,在未来的日子里,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报母校,回报祖国。

关键词:三义庙小学,毕业典礼,邢台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