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电力

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积极做好防汛保电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郭飞 李亚伟 回娜 2017-06-29 11:54: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6月27日讯(记者 郭飞 通讯员 李亚伟 回娜)随着雷雨季节到来,针对汛期多雨、冰雹、大风等对流天气,为确保汛期用电安全,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牢固树立“防大汛、抗大灾”的思想,对全体员工进行安全生产教育学习培训及安排部署,做好抢险抢修物资、工具、车辆等准备,切实抓好防汛保电工作,确保电力线路、设备安全可靠运行。

  一是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对低压台区和高压台区多巡视,对防汛物资的防水防潮、施工用电存在的隐患进行整改。二是加大汛期设备巡视检查,根据天气变化情况,防汛小组随时奔赴辖区内重点部位进行检查,发现安全隐患及时排除。三是对地势较低或低洼地段的供电设备进行加固防护,对易发生地质灾害区域的杆塔的做好防范措施,检查、疏通排水设施,保证挡水和排水设施的完好齐全。四是提前做好优质服务宣传工作,对所辖区域及敏感客户,进行针对性服务,积极主动与客户联系,切实说明相关问题,实现抢修告知“零遗漏”。五是确保抢修设备和备品备件的配备,确保抗洪抢险物资的供应,并加强信息交流,认真做好防汛值班工作,保证电网安全度汛。

关键词:柏乡县,供电公司,防汛,保电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