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电力

柏乡供电公司:多措施做好应对强降雨准备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飞 路晓红 2017-06-29 11:54: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6月26日讯(记者 郭飞 通讯员 路晓红)按照省市公司关于做好6月21日-23日强降雨应对工作的系列文件要求,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主要领导第一时间作出批示,要求公司全员迅速行动起来,严格按照上级文件要求将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

  一是迅速启动恶劣天气情况下电网相关应急预警机制,加强值班管理,公司领导值班实行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双岗值班,各相关单位、供电所加强值班力量,应急抢修及抢险队伍24小时满装满员在岗,确保应急响应落实到位。二是与气象部门加强联系,密切跟踪天气变化,做好预警信息的预先处置。三是加强设备管理,对线路和设备进行专项巡视,做好防雷、防风、防雨措施。四是强化信息报送管理,对恶劣天气情况下电网运行情况、突发事件进行集中管控,确保信息通道畅通。五是切实加强恶劣天气下安全管理,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强化应急抢修现场安全管控,确保抢修工作人员人身安全。

关键词:柏乡县,供电公司,强降雨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