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电力

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持续推进电能替代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飞 刘献峰 2017-06-29 11:54: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6月26日讯(记者 郭飞 通讯员 刘献峰)2017年,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充分开展市场调研,认真排查潜在的电能替代项目。通过走访企事业单位、学校幼儿园等场所地源热泵、碳晶电采暖、电锅炉、中频电炉等,持续开展电能替代工作,为电能替代工作领导决策提供科学依据。

  一是持续推进煤改电工作。该公司通过走访调研积极宣传“以电代煤”的好处与优势,扩大电能替代工作影响,营造了积极实施电能替代的社会氛围。针对电能替代工程业扩报装,开通绿色通道,加快办理速度,积极发挥公司节能服务体系作用,为客户提供电能替代全方位贴心服务。二是提升电能替代工作成效。加强企业与政府、企业与社会之间的合作,争取各方力量支持,给予客户更大的支持力度和更多的优惠政策,在受政府大气污染治理政策影响,柏乡铸造企业将陆续进行升级改造,逐步改为中频电炉。

  据悉,柏乡电能替代重点发展替代领域主要集中在造纸及装备制造业。截止目前,已有三家造纸企业进行了设备电能改造,替代后增加用电容量11560KVA,增加了售电量,煤改电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关键词:柏乡县,供电公司,电能,替代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