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邢台要闻

邢台:不得排名排队不炒作升学率

来源: 牛城晚报 作者:刘晓燕 谢龙 2017-06-29 11:54: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昨日从市招办获悉,为保证考生成绩信息不泄露,防止出现片面宣传高考成绩等不良现象,今年省教育考试院不再向各地下发考生成绩数据库,只向考生本人提供高考成绩查询服务。为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的相关通知要求,我市对高考成绩发布和相关宣传工作进行了严格规范。

  本市要求,各级各类学校及其工作人员不得公布、提供考生成绩、名次等信息;不得在校外或校内摆放、悬挂、张贴关于高考成绩的条幅、宣传板等宣传物品。各县市区教育行政部门不得以任何形式统计、公布所属高中学校的升学人数、升学率、升入985/211高校及一本高校情况等高考信息;不得以高考成绩对各高中学校进行排名排队;不得以任何形式对各高中学校进行高考表彰奖励;不得以高考成绩为标准奖惩校长、教师等。高中教育阶段学校和教师不得代替或干预考生填报高考志愿。

  本市各级教育部门表示将加强招生政策、高校情况、专业特点、录取程序等内容的答疑释惑,为考生和家长在志愿填报、录取结果查询等方面提供更为科学、贴心的指导与服务。

  全省第一阶段高考志愿填报工作将于6月24日18时至6月27日18时进行。

关键词:邢台,高考,成绩,升学率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