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电力

新河县供电公司:严把“三道关”确保施工安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飞 孟兴 2017-06-22 17:28: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6月22日讯(记者 郭飞 通讯员 孟兴)当前,正值各类项目施工的高峰期,为确保施工现场安全,近日,国网新河县供电公司按照“安全生产月”活动内容要求,组织安监人员对施工作业现场的“两票”、“三措”、现场危险点预控措施等情况进行巡查督导。

  该公司重点在“防”字上下功夫,把好安全三道关口,确保一线员工施工安全,确保全年安全无事故。一是把好“教育关”,以提高员工的综合素质和安全意识为重点,组织全体生产人员、供电所员工深入学习、讨论近期安全事故通报,提高全员安全意识。二是把好“安全关”,认真开展安全专项监督检查活动,以防人身事故为重点,重点检查现场作业中“两票三制”的执行、现场安全措施的落实等,提前做好工作危险点分析,制定预防措施,确保电网设备安全运行。三是把好“交通关”,加强施工车辆的安全管理,车辆闲置期间做好维护保养工作,彻底杜绝施工车辆“带病”作业以及违规施工等现象。

关键词:新河县,供电公司,三道关,施工安全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