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电力

国网新河县供电公司:推广电能替代 倡导低碳生活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飞 孟兴 2017-06-22 17:28: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6月22日讯(记者 郭飞 通讯员 孟兴)6月13日,是全国低碳日,国网新河县供电公司组织人员深入大型工厂、社区开展节能宣传,大力推广电能替代项目,进一步改善企业和居民的生产、生活环境,倡导低碳绿色生活。

  服务队走进大型企业,梳理可以实施电能替代的设备,宣传电锅炉、皮带廊、分布式电源等电能替代项目,倡导企业实施“煤改电”,积极为企业提供技术支持和替代服务,减少煤炭燃烧使用,降低碳排放量。

  服务队深入居民社区和街道,向小区居民推广家庭电气化生活理念,倡导居民使用电磁炉,代替煤气罐和燃气灶的使用,降低日常生活中产生的碳排放量,推广使用节能灯和LED灯。宣传节能用电小技巧,减少无序用电损耗,宣传低碳出行理念,向居民宣传推广电动汽车,介绍电动汽车智能充换电站使用方法,减少汽油的使用和消耗。 服务队走入乡村,向农村居民推广分布式光伏电源,降低用电成本,推广使用电采暖、电磁炉等家庭电气化产品,减少燃煤炉灶、老式灶台的使用,倡导居民改善用电环境和日常生活环境。

关键词:新河县,供电公司,电能,低碳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