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电力

国网新河县供电公司:手把手教会客户网上缴费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飞 孟兴 2017-06-22 17:28: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6月22日讯(记者 郭飞 通讯员 孟兴)“小姑娘,谢谢你。”前来办理业务的阿姨说道。6月1日早上,国网新河县供电公司城区供电营业厅来了一位阿姨。走到柜台跟前,她就开始抱怨:“这先进的电表给你们供电公司倒是省了不少事,给我们留守老人可真是找了麻烦。我在家看电视,突然间停电了。”

  收费员知道客户此时情绪焦躁,很容易一触即发,主动上前说道:“您先不要着急,坐下来跟我慢慢讲。对了,您先找一下用户编号,我给您核实一下,看看是不是欠费自动断电了?”

  阿姨拿出自己的手机翻了几下,把客户编号报给了收费员。

  “您已经欠费了,需要充钱到账户电表才会复电。您手机安装支付宝了吗?”

  “赶快给我把电送上。”客户不耐烦道。

  “我查了一下您的电费记录,一个月大约需要80元的电费,您可以随时用支付宝交费。”

  “行,那就先交100吧。”

  “好。已经充值成功了。等一下您还会收到一条短信,您回去操作一下电表的白色按钮,家里就会复电。”说着工作人员拿出了一只电表演示给客户。

  “哦,这样操作就行?谢谢你啦。”说着客户起身走向大门。突然间,她又折返回来。

  “姑娘,用微信交行吗?不过我的微信没钱,今天我把银行卡也带来了,你给我绑定一下,顺便教我怎么用。”客户掏出了手机和银行卡。

  几分钟之后,捆绑成功,客户交了一元钱试验,扣款成功了。“真是快捷啊!以后我再也不怕停电了。”客户高兴地说。

关键词:新河县,供电公司,客户,网上缴费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