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电力

新河供电公司:绿色通道服务光伏扶贫项目并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飞 孟兴 2017-06-22 17:28: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6月22日讯(记者 郭飞 通讯员 孟兴)6月13日,国网新河县供电公司已全面开辟绿色通道,服务2016年第一批31个光伏扶贫村级电站建设,确保6月30日前能够全部并网发电。

  张北县2016年第一批光伏扶贫10千伏电网工程项目共31个,涉及31个村,新建10千伏线路7.19千米(其中架空绝缘导线6.79千米);配电变压器62台容量1.24万千伏安;总投资1121.99万元。

  作为深度扶贫区域,公司高度重视工作开展情况,先后多次专题研究工程建设方案,在考虑工期、物资、天气等不确定因素的基础上,确定倒排时间节点、多班组同时施工的措施和方案。进入到施工阶段,分公司在确保安全和施工质量的前提下,安监、运维等部门技术骨干深入现场,做好安全管控,保证施工质量。

  当前,工程立杆工作已全部完工,架线、配变安装工作完成过半,剩余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

关键词:新河,供电公司,绿色通道,项目并网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