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电力

新河县供电公司:开展“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飞 孟兴 2017-06-22 17:28: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6月22日讯(记者 郭飞 通讯员 孟兴)6月9日,国网新河县供电公司积极开展主题为“档案——我们共同的记忆”的档案日宣传活动,旨在使员工了解档案、关注档案、做好档案,将档案意识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活动宣传了企业建立档案的重要意义、档案的作用、档案工作环节、档案管理的原则和基本要求、档案查阅方法,并利用LED大屏开展档案电子展览活动,组织各部门兼职档案员进行集中学习参观,有效提高了全员的资料归档、使用意识。

  国网新河县供电公司一直高度重视档案工作,近年来不断加强档案基础建设,精心做好文书、工程、科技、人事和管理发展等各方面档案资料的收集整理工作,不断深化档案运用,逐步推动文书档案数字化。同时,为全面提升档案工作人员业务技能,公司还利用专题网络、问卷答题、业务知识培训、网络大学等平台,开展档案基础设施建设、业务建设、信息化建设、开发利用等方面的培训工作,剖析存在问题,明确提升目标,落实整改措施,提升业务能力。

关键词:新河县,供电公司,国际档案日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