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电力

新河供电:开展“安全生产 幸福万家”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飞 孟兴 2017-06-22 17:28: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6月22日讯(记者 郭飞 通讯员 孟兴)6月12日,国网新河县供电公司开展了以“安全生产,幸福万家”为主题的系列安全月主题活动,进一步营造浓厚安全生产氛围,有力推动安全文化建设。

  该公司首先以班组安全建设为落脚点,要求各班组结合安全生产工作实际,组织班组成员讲安全故事、说典型案例、谈经验教训,对《国网安质部关于江西省送变电建设公司“5.7”分包人身死亡事故的快报》《国网安质部关于青岛供电公司“5.14”分包人身死亡事故的快报》《国家电网公司关于开展基建现场反违章专项行动的通知》等文件进行重点学习,在潜移默化中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各班组、供电所将开展安全学习的影像资料和文字记录上传至生产建设微信群,让每名职工随时随地感受安全活动的教育和熏陶。该公司负责人与检查人员一起深入基层生产施工现场进行明察暗访,检验学习效果,坚决杜绝习惯性违章等问题的出现。要求在注重自身安全建设的同时,深入学校、社区和广大农村住户,排查安全用电隐患,宣传电力设施保护和安全用电等相关知识。增强全员安全生产责任意识,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的管理基础,为迎峰度夏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关键词:新河县,供电公司,安全生产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