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电力

国网新河县供电公司:开展节能宣传周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飞 孟兴 2017-06-22 17:28: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6月22日讯(记者 郭飞 通讯员 孟兴)6月13日,国网新河县供电公司按照省市公司统一部署和要求,正式拉开主题为“节能有我,绿色共享”和“工业低碳发展”的节能宣传周活动及全国低碳日宣传活动,公司领导高度重视,相关部门人员积极参加宣传活动。本次活动以“共产党员服务队”为有效载体,集中开展系列公益宣传。

  公司要求党员服务队走进商铺、进入社区和村委在公示栏张贴节能低碳画报材料等形式,通过分发宣传节能宣传手册等形式向居民和商户普及生活节能知识,把节能低碳生活理念带入生活日常。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0余份,利用宣传板面和在营业场所发放节能低宣传资料、等形式,号召各行各业、公司员工和全体市民积极参与,珍惜宝贵资源,从点滴做起,把节能低碳理念转化为实际行动,为净化环境,实现蓝天碧水和绿色发展做出贡献。

关键词:新河县,供电公司,节能,宣传周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