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电力

新河供电:加强线路设备巡视 保电网健康运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飞 孟兴 2017-06-22 17:28: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6月22日讯(记者 郭飞 通讯员 孟兴)随着持续高温的炎热天气,今年夏季新河县企业和居民生活用电负荷高峰期到来,给配网设备的正常运行带来严峻考验。6月14日,国网新河县供电公司在辖区10kV线路特巡及红外测温检测等运维工作,了解和掌握输电线路实际运行状况。

  当前持续高温造成部分线路设备过载,给电网运行带来考验。为此,公司结合实际,加强线路设备的实时监测和巡视,严控重过载设备,确保配网健康。公司对负载率超标线路和重载设备进行实时监测、重点关注、特殊巡视,对重载线路出现原因进行分析梳理,对配网负荷情况进行有效监督和动态管理。在此基础上,利用红外测温仪对变电设备及其节点进行全面检测,有效检测设备接头有无发热点和设备过热现象,详细记录设备状态数据,快速处理发热隐患。

关键词:新河,供电,线路设备,电网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