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电力

新河县供电公司:以培促学提升政工工作水平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飞 孟兴 2017-06-22 17:28: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6月22日讯(记者 郭飞 通讯员 孟兴)为进一步提高政工队伍的党建知识理论水平和开展党建工作能力,6月2日上午,国网新河县供电公司召开了主题为“‘两学一做’我争先,以培促学争先锋”党建知识专题学习会,公司党政工团相关人员参加了学习。

  学习会上,参加学习培训人员通过PPT演示的方式,以公司党委举行的基层政工员工作实操培训内容为范本,认真学习上级党委关于加强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以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政工信息报送等有关理论知识,教育引导政工工作人员学习掌握、践行落实党的各项方针政策,更好的投入到政工工作中。学习会要求政工工作人员,要不断加强党的政治理论学习,全面提高自身政治理论素质,实现学习经常化;要理论联系实际,将理论知识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按规定扎实开展各项政工工作,务求工作实效;要严格遵守党规常纪,廉洁从业、无私奉献,树立良好形象;要进一步巩固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使之常态化制度化,确保政工队伍政治过硬、作风过硬、能力过硬。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会,进一步增强了政工工作人员对党建知识的了解掌握,为推进党建工作上水平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键词:新河县,供电公司,政工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