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电力

新河供电公司:“一把手讲安全课”正式开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飞 孟兴 2017-06-22 17:28: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6月22日讯(记者 郭飞 通讯员 孟兴)6月12日,国网新河县供电公司“一把手讲安全课”正式开班,安全第一责任人柳辉强为全体员工上了一堂以“违章是事故之源”为主题的安全课。

  课堂上,主讲人以“5·7、5·14”事故教训为切入点,深入浅出地讲解违章给企业和社会带来的损失以及给家庭造成的痛苦,要求全体员工要认真从事故中吸取经验教训,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各项工作首位。强调要自上至下全面落实各级安全责任,坚持安全风险管控全员参与、全过程管理,真正做到安全生产管理责任到人、监督到岗、措施到位,自上而下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同时,围绕安全生产月“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这一主题,从事故简要回顾、事故反思、违章与事故的关系、预防措施、典型违章事故案例分析五个部分入手,全面分析本单位安全生产形势,深刻阐述安全生产对企业发展的重要意义。 当日,6个供电所160余人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参加“一把手讲安全课”,班子成员、部室负责人、一线班组长共40人现场聆听讲课。

关键词:新河县,供电公司,一把手,安全课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