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法制

中央纪委通报九起典型案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6-22 14:33: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

  长城网6月20日讯(记者高琳哲)党的十八大以来,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按照党中央的部署和要求,持续加大执纪问责力度,严肃查处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记者从河北省纪委监察厅网站获悉,日前,中央纪委公开通报9起典型案例,其中河北一起,为河北省唐山市海港经济开发区王滩镇东滩村原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禹少辉虚报骗取环村林补偿款等问题。

  2010年至2015年,禹少辉在基本农田种植树苗,谎称环村林,骗取补偿款4.05万元。2015年,禹少辉擅自将100平方米村集体土地出租,并将1万元租金据为己有。禹少辉受到开除党籍处分,并被责令辞去村委会主任职务。

关键词:省纪委,通报,不正之风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