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2017中考拉开帷幕 邢台市66298名考生参加中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飞 齐彦红 2017-06-22 14:33: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学生家长在考场外等候。 杨思佳 供图

  长城网邢台6月21日讯(记者 郭飞 齐彦红 通讯员 杨思佳)6月21日,为期两天的2017中考拉开帷幕。上午,记者来到了邢台市金华中学考点,考生们已经进入考场开始考试,许多家长守候在校门口,焦急的等待着考试的结束。

  据了解,今年中考,邢台市共有报名考生66298人,报考人数比去年增加1681名。其中市区有13089人报考,人数比去年减少392人。预计7月1日左右将公布成绩,考生届时可以查询。邢台市共设立了53个考点,2227个考场。今年邢台市区中考阅卷继续采取网上评阅,考生一定要注意在答题区域内规范书写。此外,考生须注意,第二天考试的科目为数学和外语科目。外语科考试开考后不准进入考场,其他各科开考15分钟后不准进入考点,考试期间不得擅自离开考场。

  今天邢台市区内有雷阵雨,最高温度34度,最低温度21度。明天市区内仍有中雨,最高温度27度,最低温度19度,各位家长和考生要注意及时增减衣物,做好防雨措施,顺利应考。

关键词:中考,考生,网上评阅,邢台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