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汽车

或6月20日上市 荣威RX5至尊版实车曝光

来源: 汽车之家 作者: 2017-06-16 17:06: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2017款RX5 20T自动互联网至尊版或将在6月20日正式上市。作为一款增配车型,它主要弥补了此前RX5 20T(1.5T发动机)顶配车型在配置方面的缺失,大家喜闻乐见的7英寸液晶仪表、全景天窗、LED大灯、电动尾门等功能都将出现在这款新车上。同时,上汽官方表示售价不会超过16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没有进行改变,毕竟RX5的外观设计还是挺成功的。车头配置上,新车具有全LED大灯及前驻车雷达,这两个配置都是目前在售的1.5T智享版车型所没有的。

  前车标及左右后视镜底座上的摄像头都表明这台车拥有全景影像功能,后备厢尾门也支持电动开合。

  来到车内,新车主要的亮点配置在于7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全景天窗,前者可以更好的增加档次感,同时丰富行车电脑的显示信息,后者则能带来更好的车内采光环境。而在安全配置方面,新车还具有前后排头部气囊以及车道偏离预警系统。

  动力方面与2016款20T车型保持一致,依旧是那台1.5T发动机与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总成。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

  总结:

  目前在售的RX5 1.5T顶配车型指导价位14.88万元,根据官方不超过16万元的信息来看,新老款1.5T顶配车型之间价格差在1万元左右,而多花费1万元能换来LED大灯、电动尾门、7英寸液晶仪表、全景天窗以及更为丰富的安全配置还是相当划算的,毕竟这些功能在后市场自行加装也不止1万多元。而作为上汽而言,推出20T自动互联网至尊版毫无疑问可以增强RX5 1.5T车型的整体竞争力,毕竟中国品牌车型的配置普遍都比较高,而自身实力的提升也能让RX5更容易引到消费者关注。

关键词:荣威,至尊版,配置,1.5t,20t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