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本网原创

邢台桥西区:公益广告扮靓文明城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胡潇 刘筝 2017-06-16 17:06: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6月15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胡潇 刘筝)“创建文明城市,争做文明市民”、“关爱未成年人,共创美好未来”、“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雷锋精神,人人可学”……一幅幅主题鲜明、内涵深刻、通俗易懂的公益广告,出现在邢台桥西的大街小巷,扮靓了城区文化风景。

公益广告扮靓文明城区。刘筝 供图

  为营造省级文明城市创建的浓厚氛围。近日,邢台市桥西区大力推进公益广告宣传力度,下发了《邢台市桥西区“美我家乡·文明邢襄”主题创建活动实施方案》,组织动员辖区各镇、街道及多个相关单位在城区各社区、区管街道、建筑围挡等显著位置,设置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文明树新风、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创建文明城市、美我家乡·文明邢襄、关爱未成年人等六类公益广告共计1000余幅。

  内容丰富多彩的公益广告不仅融入了市民的文化生活,而且成为进一步塑造文明桥西新形象的重要载体,是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的有力抓手,在潜移默化中不断提高市民的文明意识,对进一步形成良好的社会风气、营造文明的城区氛围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引导广大市民在思想上达成共识,在行动上积极参与,真正在辖区形成了人人支持创城、人人参与创城的浓厚氛围。

关键词:文明城市,创建,公益广告,邢台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