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邢台要闻

邢台市开发区获选省综合示范试点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杜烁 张剑锋 2017-06-16 17:06: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省财政厅对2017年获选全省5家综合示范试点开发区和2016年全省考核先进开发区分别下达了专项政策支持资金和奖励资金,我市部分开发区受到省政府政策支持和表彰奖励。

  其中,邢台经济开发区获选全省5家综合示范试点开发区。5月23日,在省商务厅、省财政厅联合组织专家组对全省开发区申报综合示范试点开发区公开评审中,邢台经济开发区被列入全省综合示范试点开发区序列,自2017年起,连续两年享受省财政每年5000万元,共计1亿元的专项资金支持。

  此外,全省开发区改革发展领导小组对2016年度,全省考核评价先进开发区予以表彰奖励,邢台经济开发区、宁晋经济开发区、清河经济开发区、威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等4家开发区受到了表彰,共获各类专项奖励1000万元。

关键词:邢台市,开发区,示范,试点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