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邢台要闻

邢左路改造升级打通最后一公里

来源: 牛城晚报 作者:尹彩红 任付珍 2017-06-15 12:40: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即日起,取道邢左路进山再也不用绕河滩了,好走得很!昨日,从邢台县城计头乡传来消息,邢左路改造升级工程打通了最后一公里,6月15日全线贯通。

  据悉,城计头乡是邢左路改造升级工程中水毁最严重、线路最长、施工难度最大的区域,共涉及9个村12.6公里。为争取该路段能够早日通车,从今年正月初四开始,城计头乡有关人员便进入工作状态,昼夜奋战在拆迁第一线。

  国际自行车大赛城计头乡有关负责人王俊良介绍,邢左路的顺利贯通,为赛道绿化、美化提升争取了时间。

关键词:邢台,邢左路,一公里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