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邢台要闻

2017中国国际技能大赛落幕 本市选手郭世豪摘金

来源: 牛城晚报 作者:范骁 刘东甲 张碧潇 2017-06-14 16:45: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7中国国际技能大赛于日前在苏州落幕,来自邢台技师学院的3名选手在比赛中分别获得工业控制项目金牌及商务软件解决方案和平面设计第4名。

  2017中国国际技能大赛于6月6日至9日在上海、苏州举行,大赛共设工业控制、车身修理、电气装置、精细木工等21个比赛项目,来自世界技能组织35个国家和地区的227名选手参与了此次大赛。

  邢台技师学院共派出4名选手,分别参加了商务软件解决方案、工业控制、平面设计3个项目的比赛。

  比赛中,该学院选手发挥出较高的竞赛水平,取得较好成绩。特别是19岁工业控制项目选手郭世豪,在比赛过程中表现出稳健的状态。经过两天4个模块的激烈角逐,郭世豪技压俄罗斯、法国、西班牙和新西兰等国家的8名选手,取得工业控制项目金牌。同时参与商务软件解决方案和平面设计项目的两名选手分获第4名。

  

关键词:国际技能大赛,邢台市,选手,摘金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