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今日聚焦

河北省开展有偿补课集中专项治理

来源: 河北经济日报 作者:李丽钧 2017-06-13 14:40: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省教育厅下发通知,决定从现在开始到年底,在全省全面开展中小学校和在职中小学教师有偿补课集中专项治理工作。中小学校要将在职教师是否组织或参与有偿补课情况,纳入年度考核、职务评审、岗位聘用,实行一票否决制。

  此次治理工作的重点是:严禁中小学校组织、要求学生参加有偿补课;严禁中小学校与校外培训机构联合进行有偿补课;严禁中小学校为校外培训机构有偿补课提供教育教学设施或学生信息;严禁在职中小学教师组织、推荐和诱导学生参加校内外有偿补课;严禁在职中小学教师参加校外培训机构或由其他教师、家长、家长委员会等组织的有偿补课;严禁在职中小学教师为校外培训机构和他人介绍生源、提供相关信息。

  通知强调,对查实从事有偿补课的学校和教师,依法依规予以严肃查处。对违规参与有偿补课的教师,在各级各类评优评先、职称评聘等实行“一票否决制”。

关键词:有偿补课,专项,治理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