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汽车

完善产品线 阿尔法·罗密欧推两款新SUV

来源: 人民网 作者:吴昱晨 2017-06-09 14:36: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我们通过国外媒体获悉,继Stelvio之后,阿尔法·罗密欧还将在2020年前再度推出两款全新SUV车型,其中一款定位低于Stelvio,未来作为阿尔法·罗密欧入门级SUV进行销售,而另一款定位将高于Stelvio,未来或作为旗舰级SUV销售。

完善产品线 阿尔法·罗密欧推两款新SUV

  『Kamal假想图』

  据悉,刚刚于国内上市的Stelvio是阿尔法·罗密欧旗下的首款SUV车型。不过介于全球SUV市场都在不断扩大,阿尔法·罗密欧自然也不希望错过这一市场时机,其将再度基于Giorgio平台打造两款新车。其中一款尺寸较小的SUV定位低于Stelvio,或被命名为Kamal,成为阿尔法·罗密欧的入门级SUV,未来的竞争对手或指向奥迪Q3、奔驰GLA等。

完善产品线 阿尔法·罗密欧推两款新SUV

  『Castello假想图』

  而另外一款SUV的尺寸将比Stelvio更大,定位也更高,或命名为Castello,并且未来有望作为阿尔法·罗密欧的旗舰级SUV进行销售,竞争对手或指向宝马X5、奥迪Q7等车型。更多相关消息,我们还将持续关注。(吴昱晨)

关键词:阿尔法,罗密欧,suv,stelvio,定位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