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环保

邢台桥西法院开展世界环境日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赵晓静 2017-06-08 17:14: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邢台桥西法院干警接受群众咨询。 赵晓静 供图

  长城网邢台6月6日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赵晓静)6月5日是第46个世界环境日,邢台桥西法院干警走上街头,在达活泉公园西门广场开展了世界环境日普法宣传活动,向群众宣传环境法治理念,倡导人人参与环境保护。

  2017年环境日主题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旨在动员社会各界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强烈意识,尊重自然、理顺自然、保护自然、自觉践行绿色生活,共同建设美丽中国。对照这一主题,邢台桥西法院的干警们在广场拉起了宣传横幅,设置了咨询台,回答法律问题的同时向来往群众发放宣传环境保护的资料。

  活动中,干警向群众发放了世界环境日宣传资料1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余人次,通过此次法律宣传活动,群众“零距离”接触了法律,同时营造了人人关心支持和参与环境保护的良好氛围,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关键词:世界环境日,普法宣传,邢台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