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法制

柏乡交警全力为高考“保驾护航”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王宴龙 2017-06-08 17:14: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提前部署考点周边警力执勤。王宴龙 供图

  长城网邢台6月6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王宴龙)在一年一度的高考来临之际,为切实做好高考期间道路交通管理工作,确保考场周边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为广大考生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柏乡县交警大队未雨绸缪,精心部署,提前做好考点周边道路的隐患排查,安排好考场的执勤警力,对考场道路实施必要的交通管制,设定好车辆绕行路线,全力为高考保驾护航。

  自6月4日起,大队就组织警力加强了道路巡逻管控,全面做好考前各项交通安全准备工作。一是印发了《关于高考期间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的公告》,对高考期间道路限行时间、路段、注意事项等向广大群众进行告知。二是印制大幅宣传标语6条,悬挂于考点周边道路,营造高考期间“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出行”的浓厚氛围。三是提前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完善考点周围交通标志标线,准备好反光锥、警戒带等物品,并安排10名警力、2辆警车用于考点路段的安全警戒和交通疏导,同时成立了一个流动执勤小组,用于考点周边道路的巡逻管控,发现车辆违法行为和交通事故及时处置,并搞好考生的后勤服务工作,考生遇到困难可以及时予以解决,全力保障柏乡县高考的顺利进行。

关键词:柏乡交警,交通管制,高考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