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本网原创

邢台市公交总公司积极开展“爱心送考”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方双道 2017-06-07 15:25: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

  长城网邢台6月6日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方双道)为了在高考期间给考生提供安全、迅速、方便、准点的公交出行环境,邢台市公交总公司秉承“让政府放心、让市民满意”的服务理念,结合今年的考点安排,积极开展“爱心送考”活动。

  6月7日、8日高考期间开展公交“爱心送考”活动,为考生提供免费乘车服务,高考期间考生可凭本年度准考证免费乘坐市内所有公交车辆。对途经各考点的公交线路增加车辆投放和发车密度,缩短发车间隔,确保考生按时达到考场。同时,要求驾驶员做到文明服务、礼貌待客、考点附近禁鸣喇叭,努力为考生提供安全、快捷的乘车条件,保证高考学生平安顺利出行。

  邢台市公交公司在此特别提醒,由于近期市区多处道路施工,致使多条公交线路绕行,希望乘公交车出行的考生,注意公交线路绕行变化。出门时,多预留乘车时间,以免影响行程。

关键词:公交总公司,“爱心送考”,邢台市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