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县区新闻

中俄国际文化交流艺术团参观郭守敬小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尹海云 2017-06-06 17:13: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6月6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尹海云)6月5日上午,中俄国际文化交流艺术团一行8人到郭守敬小学交流访问。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史玲玲陪同参观,少先队大队长、红领巾小记者与艺术团的俄罗斯小朋友手拉手参观了解校园。

同学们亲手准备礼物送给客人。尹海云 供图

  中俄国际文化交流艺术团一行一进校园就受到了同学们的夹道欢迎。俄罗斯的师生们首先在花园参观了该校学生的创意花盆展,当看到一盆盆出自废旧物品改造的花盆时,不仅露出惊叹的目光,连声用中文夸赞:“好美!好美!”俄罗斯的师生们又来到该校的科技长廊,参观了科幻画和创意七巧板,对同学们的创作大为称赞。

  随后,中俄国际文化交流艺术团又来到该校的科技馆,俄罗斯的师生们兴致勃勃地体验了神奇的磁铁、感应电流、机器人FFL2017工程挑战赛等科技项目,对该校的科技体验让客人们流连忘返。紧接着俄罗斯的师生们一行又来到了六(5)中队,六(5)中队的全体师生对他们的到来给予热烈的欢迎,一曲古筝《渔舟唱晚》让俄罗斯的师生们更深入的了解了中国文化,同学们还精心准备了礼物“中国结”“创意盆栽”“扇子画”“书法作品”“中俄交流手抄报集”等送给远道而来的客人,并合影留念,将交流活动推向高潮。最后,中俄国际文化交流艺术团到该校少先队活动室与同学们一起绘画,碰撞出更深的友谊。

  此次的中俄文化交流不仅展示了同学们的才能,展示了郭守敬小学的的别样风采,更展现了守敬精神,这是一次意义深远的文化之旅。

关键词:国际,文化,交流,郭守敬小学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