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县区新闻

邢台三义庙小学“小舞台 大梦想”六一文艺汇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陈美玲 2017-06-05 17:26: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文艺汇演现场。 陈美玲 供图

  长城网邢台6月5日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陈美玲)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示学校社团活动成果, 5月27日,邢台市三义庙小学“小舞台大梦想”六一文艺汇演暨新队员入队仪式拉开帷幕。

  首先进行的入队仪式邀请新队员家长亲手为孩子佩戴红领巾,让孩子感受不一样的入队仪式。随后精彩的文艺演出开始,节目丰富多彩,演讲、合唱、器乐演奏、舞蹈、魔方展示等参与汇演的节目经过细心的排练,精益求精,真正达到了“搭建广阔平台,实现人人参与”的目的。

文艺汇演现场。 陈美玲 供图

  本次活动的举办,为每位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艺术才华的大舞台,也是学校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充分展示了该校学生良好的风貌和综合素质。通过精彩纷呈的活动,孩子们编织着欢乐的童年,舞动着美丽的童心,颗颗艺术的种子播洒在孩子们幼小的心里。

关键词:三义庙小学,文艺汇演,六一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