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本网原创

南和“三下乡”义诊服务队健康服务进企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杨彦飞 代静 2017-06-05 11:44: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6月3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杨彦飞 代静)为自觉践行基本公共卫生计生服务项目,普及大众健康和医疗卫生科学知识,提高全民健康意识,保障企业职工的健康质量。日前,南和县卫计局、计生协会同贾宋中心卫生院、和阳卫生院公共卫生科工作人员携手组建了“三下乡”义诊服务队,主动走进贾宋镇华兴饲料厂,开展为期两天的“健康服务进企业”活动。此次活动将流动人口也纳入服务对象,提高流动人口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体检现场。代静 供图

  体检现场,“三下乡”义诊服务队医务人员详细询问每一位一线员工的身体状况、既往病史,为职工进行身高、体重、血压、心电图以及血生化检测等多项体格检查,建立健康档案,并积极对高血压、糖尿病、冠心病及职业病等多种疾病进行宣传。

  义诊共体检余205人,筛查出高血压16人,高血糖8人,高血脂42,肝肾功能异常1人。现场医务人员及时告知其应及时就医检查,进一步确诊治疗。该企业负责人表示:“健康服务进企业”这项活动的确给企业员工提供了不少的实惠,只要有利于职工健康的企业将一定给予支持,并鼓励和推进更多企业加入到该活动当中。

关键词:南和县,卫计局,义诊,服务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