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视频访谈

共享单车以后这样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贺宏伟 张欣 2017-05-24 14:40: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以声音的名义,开启精彩一天。今天是5月23日,星期二,农历四月二十八。我是燕赵妹,我是情义哥,我们在石家庄问候您:早安。

  ◇今日头条

  近日,交通部会同多部门起草了《关于鼓励和规范互联网租赁自行车发展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今后,共享单车在使用和发展上会有诸多变化。一、将实行实名制注册使用,二、禁向未满12岁儿童提供服务,三、电子围栏解决乱停放问题,四、用户资金安全要保障,五、不鼓励发展电动自行车,六、使用者将有保险保障,七、不准加装儿童座椅。

  我觉得吧,共享单车之所以用的人多,因为它方便,随骑随停。可这样一来,乱停乱放的现象就很严重,对城市的管理也带来一定的问题。这次交通部发布的征求意见稿中特别提到了对乱停乱放问题的解决办法,真是十分必要。在这儿,我为交通部点个赞!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长城早报,共享单车,金山岭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