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汽车

设立新品牌 江淮大众获国家发改委批复

来源: 汽车之家 作者: 2017-05-23 17:28: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国家发改委对于江淮与大众合资项目进行了批复,其中提到两者将组建江淮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暂定名),并设立全新的的品牌。

设立新品牌 江淮大众获国家发改委批复

  批复中提到,“项目单位为江淮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暂定名),要按照合资合同约定,充分利用合资双方资源,不断提升研发能力,设立全新自有品牌和商标,创新技术合作和商业模式,拓展国内和国际市场。”也就是说,江淮大众未来的品牌不会是大众或江淮任意一个,而是一个全新的品牌。

设立新品牌 江淮大众获国家发改委批复

  另一方面,批复提到江淮大众的工厂包含有冲压车间、焊装车间、涂装车间、总装车间、电池包车间等,未来建成后的产能为10万辆/年,合资期限为25年。

设立新品牌 江淮大众获国家发改委批复

  根据3月初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海兹曼教授透露的消息,大众方面已经做出了明确的新能源汽车规划。大众、奥迪等子品牌都会推出多款新能源车型,而在亲民市场,我们从PPT中可以看到目前已经规划有两款全新车型,可以肯定的是这两款新车都不会采用大众的平台,但是会融入大众的技术。

关键词:江淮,国家发改委,批复,车间,合资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