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房产

清爽洁净显格调 10款精致卫浴空间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2017-05-23 17:28: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清爽洁净显格调10款精致卫浴空间

  双台盆的设计对于拥有多个成员的家庭来说再实用不过,以卫浴间的窗户为中心,两只台盆分列两侧,水泥块面盆似乎是主人怀旧情结的一种体现,搭配原木板材的浴室柜,更有自然感觉。中间的台面还能让主人在洗漱后整理妆容。

  清爽洁净显格调10款精致卫浴空间

  洁净的白色、天然的木色和深沉的黑色在这一卫浴空间中搭配得恰到好处,实现了色彩的均衡,颇具时尚与现代格调。充分利用每一寸空间,收纳板、收纳柜一应俱全,连洗衣机都刚好得以安顿。

  清爽洁净显格调10款精致卫浴空间

  一间以“花”为主题的卫浴间,用大面积的白色铺陈来营造清爽干净的空间氛围,加上稍许的浅蓝色点缀,浴室墙的瓷砖上绘制着伸展的花枝,粉嫩娇艳的花朵傲然盛放,再在洗漱台盆上放一束真花与其对应,画面甚是唯美。来源:和家网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清爽,洁净,卫浴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