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电力

巨鹿县供电公司:优质服务助推企业快速发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飞 杨飞 柴森伟 2017-05-23 12:40: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5月23日讯(记者 郭飞 通讯员 杨飞 柴森伟) 日前,国网巨鹿县供电公司不断优化供电服务,唱响个性服务、创新服务、联合服务的供电优质服务“三步曲”,助力企业持续快速发展。

  个性服务曲,解决企业燃眉之急。该公司始终坚持“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的服务理念,大力开展上门服务、延时服务等个性化服务,采用“打包式”服务方式,把最新的电力法律法规、安全用电知识知识、线路义务维修活动等送进企业,增强企业法律法规定意识,规范用电秩序,消除用电设备隐患,引导企业科学、节约用电。

  创新服务曲,引领企业便捷办理。该电公司深入推进“互联网+电力”,全新打造网上办理用电业务模式。该局依托“支付宝”“微信公众号”“微信钱包”等电力互动服务平台,为客户提供支付购电、停电公告等方便、快捷、安全、省心的在线用电服务,真正让客户足不出户就能了解用电情况和办理用电业务,进一步提升便民服务水平,实现为民服务“零距离”。

  延伸服务曲,助推企业发展。该公司不断创新服务新措施,通过开展走访企业,广泛征集意见和建议,全面掌握企业用电需求,帮助企业出谋划策,指导企业实施节电改造、提高用电效率,实现互利双赢。

关键词:巨鹿县,供电公司,三步曲,企业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