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电力

国网巨鹿县供电公司:拧紧临时用电“安全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飞 杨飞 柴森伟 2017-05-23 12:40: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5月23日讯(记者 郭飞 通讯员 杨飞 柴森伟 ) 5月15日,国网巨鹿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队员走进张王疃乡西张王疃村,对正在建房的临时用电设施进行了安全检查,及时消除用电隐患,并对客户进行安全用电宣传。

  天气逐渐转暖,农村建房、农田灌溉等各种临时用电进入高峰期。国网巨鹿县供电公司针对临时用电分散性、季节性强以及部分用电客户安全意识淡薄、存在安全隐患的特点,积极落实各项措施,由运维检修部牵头,以供电所为单位,成立临时用电检查小组,深入辖区内施工建房、农田灌溉等临时用电现场开展专项检查行动,要求检查人员对临时用电情况进行摸底排查,加大安全巡查力度,重点对临时用电合同、计量装置、线路连接、导线破损、私拉乱接、漏电保护装置安装等情况进行集中检查,及时纠正不安全用电行为,消除安全隐患,了解客户对临时用电的需求,解决各类用电难题,规范临时用电管理,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此外,国网巨鹿县供电公司加大临时用电安全宣传力度,利用社区微信群、宣传车、现场讲解、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广泛宣传安全用电知识以及违章用电的危害性,增强安全用电意识,从源头上拧紧临时用电“安全阀”,确保用电安全。

关键词:巨鹿县,供电公司,临时用电,安全阀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