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电力

国网巨鹿县供电公司:规范夜市用电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飞 柴森伟 2017-05-23 12:40: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5月23日讯(记者 郭飞 通讯员 柴森伟) 随着气温不断回升,巨鹿县城区的烧烤、小吃、小商品等临时性摊点涌现街头,此类摊点用电多是从附近的商铺临时拉扯,加之部分摊主安全用电安全意识差,存在一定安全隐患。

  针对这一情况,国网巨鹿县供电公司组织工作人员,开展了安全用电巡查,在检查中,工作人员对摊点的电线、插座、漏电保护器以及灯具等用电设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认真排查,对街头临时用电进行全面规范整改,坚持发现一起、处理一起的原则,重新核对用电性质和电费电价,彻底整治私拉乱接、违约用电等行为。

关键词:巨鹿县,供电公司,夜市,用电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