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电力

巨鹿县供电公司推动“两学一做”学习常态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飞 柴森伟 2017-05-23 12:40: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5月23日讯(记者 郭飞 通讯员 柴森伟) 5月12日,记者获悉,国网巨鹿县供电公司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带领全体党员进行多样学习,用扎实的学和用心的做,务实开展延伸活动,确保学习教育“不虚、不空”有成效,逐步形成常态机制。

  强化学习教育“用心学”,让所”学”得以致用。国网巨鹿县供电公司各党支部充分依托“三会一课”制度,主动带着问题学习,针对问题整改,在解决问题中深化学习,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坚持学做互进、知行合一,真正做一个“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

  加强廉政教育,严格贯彻落实党员干部廉洁准则的各项要求,通过廉政党课、谈话谈心方式讲廉洁、讲自律,带动广大党员武装自己的头脑,在一言一行中,在各项工作中充分体现党员的先进性。

  同时,积极开展“三亮三比”活动,要求每名党员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在规章制度的学习、应知应会、安全生产等方面,做群众看得见,始终能坚持的表率,用实际行动团结带动身边的人,努力完成各项安全生产任务,不断创出新业绩。

  此外,国网巨鹿县供电公司坚持“融入”思维,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始终把共产党员工程、党员责任区、党员示范岗创建等载体活动,贯穿到各项生产经营活动中,通过有效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推各项工程优质高效完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关键词:巨鹿县,供电公司,两学一做,常态化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