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本网原创

邢台桥西区国地税联合开展税法宣传进大学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刘海军 王丽平 2017-05-22 12:03: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国地税联合开展税法宣传进大学活动。 刘海军 摄
国地税联合开展税法宣传进大学活动。 刘海军 摄

  长城网邢台5月19日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刘海军 王丽平)5月19日,邢台桥西国地税人员走进邢台市职业技术学院联合开展“税法宣传进大学精准服务助就业”活动,帮助和引导大学创业就业,对办税流程和税收优惠政策进行了解读。

  “请问在大学做勤工俭学收入需要缴纳个人所得税吗?”“学生创业可以享受到哪些税收优惠?”“怎么申领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针对大学生感兴趣的问题,税务人员在现场一一进行了解答。

  大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税务干部的介绍和答疑,对国家支持大学生创业的税收政策有了初步了解,对创业之路更有信心。

关键词:国地税,税法宣传,邢台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