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央视大型系列纪录片《中国影像志》摄制组走进巨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阎培水 乔娜 2017-05-22 12:03: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摄制组正在巨鹿县柳洼村拍摄手织汉锦。阎培水 摄

  长城网邢台5月19日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阎培水 乔娜)近日,中央电视台大型系列纪录片《中国影像志》摄制组走进巨鹿县,进行为期半月的拍摄。

  据悉,《中国影像志》是以县和县级市为拍摄主体的大型系列纪录片,从历史演变和文化传承的角度,以《地方志》的体例和风格,重点介绍各地的历史传统、文化特色等风貌。摄制组导演马刚一行先后深入巨鹿柳洼风清小镇、寻虎红色教育小镇、金玉庄金银花园艺小镇、南哈口西瓜大棚、纪家寨村四股弦基地等进行拍摄,重点拍摄该县具有独特魅力的历史传统、文化特色、旅游小镇、城市建设、民俗风情等,以人物纪实,来展现“俗重气侠、刚毅不屈”的积极向上精神。

  拍摄的纪录片经审片通过后,将在CCTV-10科教频道播放40分钟,全面展现巨鹿历史、经济、社会、文化等各方面的风貌。

关键词:纪录片,《中国影像志》,巨鹿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