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汽车

或采用7座布局 曝北汽幻速S5加长版谍照

来源: 汽车之家 作者: 2017-05-19 16:47: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疑似北汽幻速S5加长版车型的测试谍照,参考幻速家族的命名方式,其或命名为S5L。根据谍照显示,该车在C柱和D柱之间有明显的加长痕迹,因此我们猜测其内部或为7座布局。

或采用7座布局 曝北汽幻速S5加长版谍照

  根据谍照显示,测试车的前脸与目前在售的幻速S5车型基本一致,其中“X”形前格栅与雷克萨斯纺锤式前脸设计非常相似。两侧雾灯处黑色装饰的线条使得新车的前脸颇具立体感,大尺寸的进气口下方则是SUV车型常见的银色塑料下护板。

或采用7座布局 曝北汽幻速S5加长版谍照

  『北汽幻速S5加长版测试谍照』

或采用7座布局 曝北汽幻速S5加长版谍照

  『北汽幻速S5实车图』

  不过相比在售的幻速S5车型,测试车在C柱和D柱之间有明显的加长痕迹,因此我们猜测,其车内或采用7座布局。此外,测试车还更换了全新造型的5辐轮圈,带来的视觉效果更加运动。

  目前我们尚未获得该车的动力信息,作为参考,幻速S5提供了1.6L和1.3T两种动力可选,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22马力和133马力。传动方面,1.6L车型将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而1.3T车型提供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供选择。新车的动力是否会发生变化,我们将持续关注。

关键词:7座,北汽幻速,加长版,谍照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