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房产

藤草悠然气质温雅 治愈系北欧简居

来源: 和家网 作者: 2017-05-19 16:47: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藤草悠然气质温雅治愈系北欧简居

  灰绿色背景墙显出几分安然,两幅挂画的装饰增添了艺术气息。L型沙发的宽度刚好适应了客厅空间。一盏简单的小吊灯诠释着北欧极简主义的理念,角落里的落地灯让照明更加丰富。一把藤椅摆在客厅中央,闲适的心情顿时满溢。

  藤草悠然气质温雅治愈系北欧简居

  开放式的厨房为适应空间结构而打造出了层次感,灰色的橱柜让空间气氛变得沉稳,马赛克墙砖则带来了更加丰富的装饰元素。吊柜和搁板的组合让厨房中的不同收纳需求都得到了满足,绿色盆栽的点缀让空气清新了不少。

  藤草悠然气质温雅治愈系北欧简居

  餐桌掠影。餐具、调味罐等小物件虽随意摆放却也有着精致的情调。餐桌中央的绿色植物带来自然的清新气息。生活的品位从细节中流露出来。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悠然,气质,温雅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