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视频访谈

俯瞰张家口:大境门景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冯永超 张世豪 2017-05-19 14:46: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历史上大境门是万里长城的四大关口之一,如今大境门已成为景区。

  景区旁为西太平上,山南端为朝阳亭,视线可与多数城区楼顶层齐平,向东可以望见山下的景区主体和远处的清水河。

  由山俯视有一种视野,由空中俯瞰有另外的视野。由朝阳亭南望,主城区高楼林立、街道纵横,每逢夕阳西下楼宇、城区两侧连山被渡上一层淡黄;景区主体部分为大境门,门内仿古建筑立于街道两侧,可以想见当年的繁华;门外则是广场,如逢节假日,游人如织;远处的清水河缓缓流淌,蜿蜒而去。

长城网 冯永超 张世豪 视文

关键词:张家口,大境门,景区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