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邢台要闻

邢台家乐园集团上榜2016年中国连锁百强

来源: 牛城晚报 作者:刘晓燕 2017-05-19 14:46: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国连锁经营协会日前发布“2016年中国连锁百强”名单,本市家乐园集团名列其中,位居72位,排名较2015年提升6个位次。

  据调查显示,受电商冲击,实体商业发展面临困境。2016年,百强企业销售规模同比增长仅3.5%,家乐园却增长强劲,销售增长率达10.1%。

  这得益于家乐园将开发自营业务和提升购物体验作为提升内功的着力点。

  去年,家乐园进一步完善企业运营管理体系,改进商品经营,重点发展自营业务,深度挖掘和开拓源头货源。此外,该集团还创新服务,关注会员服务体系建设,搭建以服务和互动为主的速购APP平台。同时调整营销策略,注重顾客体验,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便利、多样、人性化和个性化的服务。

  

关键词:邢台,家乐园集团,连锁,百强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