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5.12全国减防灾系列公益活动在清河奥城小学举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2017-05-18 14:11: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演练活动现场。 齐彦红 摄
演练活动现场。 齐彦红 摄

  长城网邢台5月17日讯(记者 齐彦红)5月16日上午,河北清河县奥城小学举办了“减少灾害风险 建设安全城市”——5.12全国减防灾系列公益活动。该场宣教演练活动由中国扶贫基金会在全国发起主办,河北进德公益基金会联合河北省地震局、河北省气象局、河北省人民医院等单位在河北地区开展的第二场防减灾宣教演练活动。

  此次开展的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体验式活动内容包括紧急疏散演练,地震、气象科普知识讲座,创伤急救讲解演练,火灾预防,紧急逃生和团队合作等方面内容。现场有400多名师生和学生家长参与活动。

现场讲解防减灾科普知识。 齐彦红 摄
演练活动现场。 齐彦红 摄

关键词:减防灾,公益活动,宣教演练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