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今日聚焦

河北省3名女将出征游泳世锦赛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张晶 2017-05-17 14:52: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15日,中国游泳队宣布了首批参加第十六届世界游泳锦标赛的运动员名单,河北省3名女将李冰洁、周羿霖、刘子璇入选。

  本届世界游泳锦标赛将于7月14日至7月30日在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举行。本次选拔以2017年全国游泳冠军赛以及全国夏季游泳锦标赛的成绩为主要参考依据。在上个月结束的全国游泳冠军赛上,河北军团获得4金2银2铜的战绩,本次入选国家队的我省3名女将当时均斩获金牌,其中年仅15岁的小将李冰洁更是收获3金1银,成为获得金牌最多的女运动员。

关键词:游泳世锦赛,河北,出征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