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电力

沙河供电开展“读一本好书 享一缕书香”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庞利鹏 2017-05-15 15:11: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5月15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庞利鹏)为进一步引导员工养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习惯,以实际行动响应第22个世界读书日号召。4月25日,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在公司系统开展了“读一本好书享一缕书香”活动。

  活动指出,当前,正值公司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新知识、新情况、新问题不断出现,适应新形势,必须要多读书、读好书,用知识的力量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才能站得更高、看得更远、想得更深、干得更好。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把读书和学习当成生活态度、工作责任、精神追求,自觉多读书、读好书,并带领本单位员工养成这种好的习惯,通过读书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升精神境界、增强服务本领。尤其要读纸质书,通过读书,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享受读书乐趣,推动公司学习型企业、学习型班组建设。同时,该公司还向全体员工推荐了《知之深爱之切》、《全面从严治党面对面》、《人民的名义》、《超越卓越》、《重读抗战家书》等书目。

  “这次公司为我们推荐的几本书,既有理论方面的,又有小说类的,使我读书有了方向。我一定会响应公司号召,积极参与阅读,养成读好书习惯,这不但有益于自身成长和进步,还有益于对孩子的教育,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对于这次活动,该公司员工王红恩非常赞成并表示将积极参与。

关键词:沙河供电,开展,员工,读书,活动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