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电力

沙河供电公司:迎峰度夏早准备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庞利鹏 2017-05-15 15:11: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5月15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庞利鹏)5月8日,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运维检修部人员深入到杜村供电所高村灌溉现场,对系统监测到的过载配变进行现场核实。这也是该公司备战迎峰度夏的一项重要举措。 

  为全力做好迎峰度夏工作,该公司坚持早准备、早动手,技术和管理手段双管齐下,确保夏季高负荷期间安全可靠供电。充分发挥技术系统作用,每日依托PMS管控系统、用电采集系统和市公司配网监控平台发布的信息,提前对辖区线路、配变台区负荷情况进行监控,发现过载现象立即进行现场核实,及时采取整改措施。全面开展夏季高峰负荷调研,根据调研结果预测负荷情况,采取新增配变、切改负荷等情况,积极应对负荷高峰。增加线路、配变等电力设施巡视、测温次数,及时发现负荷变化及隐患,提前采取整改措施消除隐患,避免烧坏设备、限电等情况发生。

  4月份,该公司共发现过载配变70台,通过采取错避峰、新增配变等措施及时调整了负荷。

关键词:沙河供电,迎峰度夏,安全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