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今日聚焦

河北省举办城市规划建设管理专题培训班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贾楠 2017-05-10 10:34: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9日上午,全省城市规划建设管理专题培训班在河北行政学院举办,副省长张古江出席开班式并作专题辅导。

  此次培训班纳入了全省公务员培训计划,为期5天。邀请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中国城市建设研究院、北京建筑大学以及财政部、住建部等国内知名专家和领导,就城市修补和生态修复、海绵城市建设、城市基础设施运行管理、城建投融资、城市生态文明建设等开展专题培训。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城市工作会议精神,提高领导干部城镇化专业素养和城市工作水平,推动新型城镇化战略和县城建设集中攻坚行动落地生根。各市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及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培训。

  张古江作了题为《以新发展理念为统领高水平建设新型城镇化与城乡统筹示范区》的专题辅导,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镇化与城市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城镇化发展规律和趋势、我省城镇化阶段性判断作了解读,就推动农业转移人口市民化、构筑省域城镇空间新格局、加快新型城市建设、增强城市承载功能、优化住房供应结构作出部署,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进一步提高驾驭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水平,以先进理念和国际一流水准,推进新型城镇化与城乡统筹示范区建设。

关键词:河北,城市规划,专题培训班

责任编辑:张晓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