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邢台要闻

巨鹿县加强监督倒查追责促工作“精准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晓雷 乔娜 2017-05-10 10:33: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5月9日讯(记者 张晓雷 通讯员 乔娜)近日,巨鹿县晒出监督倒查工作“成绩单”:今年以来通报违纪问题单位20余个,党政纪处分26人,诫勉谈话1人,提醒谈话33人,约谈违规使用公车2人,通报批评违规使用公车1人。

  网络图片。与本文无关

  据悉,为“精准化”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任务的高质高效完成,该县今年成立了由县纪委、审计局、国税局、信访局、发改局等10余个单位组成的重点工作过程监督倒查追究领导小组,负责对全县重点工作过程进行监督、倒查和追责。该领导小组下设5个工作队:倒查“两本账”工作队、整治“懒政怠政、不作为、不在状态”工作队、“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监督检查工作队、信访维稳责任倒查工作队、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责任倒查工作队。

  “县里的倒查‘两本账’工作为我们创造了一个更平等、健康的生产经营环境。”巨鹿县方盛塑业有限公司负责人白胜国介绍说,“工作队查阅我们企业的支出帐和职能部门收入账,让执收处罚情况了然于阳光之下,既监督了我们,又彻底整治了违规乱收乱罚的情况。”

  强有力的监督、倒查和追责,已渗透到该县精准扶贫、项目建设、信访维稳等各项重点工作中,有效地促进了工作的“精准化”,也为经济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政治环境。

关键词:巨鹿,监督倒查,追责,懒政怠政

责任编辑:张晓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