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视频访谈

2017河北“为爱奔走6小时”颁奖仪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佳洵 闫思宇 2017-05-08 15:15: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5月6日讯(记者 郑佳洵 闫思宇)2017年5月6日上午10时,由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举办的“为爱奔走6小时”活动颁奖仪式在石家庄铁道大学举行。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宋静华和相关学校代表,以及热情参与“为爱奔走6小时”活动的大学生志愿者近200人出席此次颁奖仪式。

“为爱奔走6小时”活动颁奖仪式​。长城网 郑佳洵 摄

  颁奖仪式上,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秘书长宋静华上台致辞,对参加2017“为爱奔走6小时”活动的近千名大学生志愿者表示感谢,并为2018“为爱奔走6小时”活动发出倡议。随后,慢天使代表王晨芳致感谢辞,为大学生们带来了亲手制作的爱心徽章和曲奇。获奖代表纷纷发表感言,用他们的切身经历讲述着这一路奔走的感动与荣耀。

  据悉,2017寻找河北最美高校暨“为爱奔走6小时”活动于2017年3月18日启动,4月22日收官,共开展四期,为“慢天使创业坊”的贫困脑瘫儿童筹集善款4万余元。

  今年的“为爱奔走6小时”由于采用了分组竞赛的方式,许多小队在队长的带领下,充分发挥了团队优势,积极奔走、不怕困难,取得了优异的筹款成绩。此次活动对表现突出的高校、团队进行了表彰,大学生志愿者也用精彩的节目呈现出对公益的热情。

  随着大家合影留念,春风十里·感恩有你——2017寻找河北最美高校暨“为爱奔走6小时”颁奖活动圆满结束。活动结束,爱心永不落幕,希望更多有爱的人积极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

关键词:为爱奔走,颁奖仪式,石家庄

责任编辑:张晓雷
关闭